SIGG時尚隨身瓶已全數兌換完畢,感謝大家熱烈支持!
 

最會玩弄戶外科技創意的法國殿堂級品牌 EiDER,今年冬天也趕上雙名牌異業結盟的潮流,打破戶外界的傳統,首次與瑞士知名隨身瓶品牌 SIGG合作。

動期間前50名購買EiDER T.C.S.外套一件的消費者,即可獲得SIGG隨身瓶乙個;
除此之外於活動期間至 EiDER T.C.S.(恆溫系統)活動官方網站 探索T.C.S.恆溫系統的秘密並留下您的資料,EiDER及SIGG無數好康等你來拿!

今年冬天就讓EiDER與SIGG一同型塑您的戶外時尚態度! 法國EiDER是戶外運動界的活躍份子,去年所推出GTX表布的T.C.S.外套,引爆戶外運動界熱烈討論的話題,台灣限量熱賣供不應求的情形,今年EiDER首度大手筆引進與GTX同級的防風防水材質〝DEFENDER〞讓去年買不到的消費者今年也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科技風格。

當然為了回饋消費者對EiDER T.C.S.的喜愛也讓這股法式熱情能讓更多台灣朋友感受到,EiDER特別與SIGG一同共襄盛舉,活動期間只要上EiDER T.C.S.活動官方網站(www.tcs.tw)感受EiDER為您舉辦的趣味有獎徵答,填入您的訊息就有機會可以得到EiDER及SIGG為您準備的大獎(市價14800元以上的EiDER T.C.S.外套及市價1200元的SIGG鋁鎂合金隨身瓶),心動嗎? 前50名購買EiDER T.C.S.的幸運消費者,憑發票影本及回函卡寄回EiDER台灣區總代理回鴻國際有限公司,即可免費獲得SIGG隨身瓶乙個! 流行不是隨波逐流,體驗EiDER戶外時尚魅力就趁現在哪裡買:http://blog.pixnet.net/EiDER/post/11479950 

消費者客服專線:0800-060-168 信箱:services@uranust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