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開箱文,畢竟EiDER的產品也很多特色,蠻適合趕上這波風潮的。
大家好,我是Redie,我是個虛擬人物,名字也是個藝名....不過愛Eider的程度倒是very much!畢竟我與Eider相處也將近有5年的時間。別問我是誰,你一問,我就唱張學友的"別問我是誰給你聽".....冷,來吧,誰說戶外用品一定要搞的那個專業無趣,輕鬆點>>>

講起 Eider 椰碳SoftShell,從字面上就有三個東西要說明,分別為"EiDER" & "椰碳" & "Softshell"

>>Eider<<  好解決,點這吧
畢竟Eider來自於法國,我想與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點法國人浪漫的熱情,以及超乎一般想像的設計感。如果你想在穿出與一般戶外人士不同的感覺,我想選擇Eider就不會錯!
www.eider.com

>>SoftShell<<
SoftShell,在台灣有人稱"軟式夾克、軟夾克、軟外套"等,但我想都沒有原文來的傳神,顧名思義,就是屬於偏軟,不像一般防水外套布那樣定型。布感*較為平順,Softshell都屬於外套類,畢竟我還沒有看過中層衣作Softshell款。這個系列提供了一般防水外套所沒有的特性,保暖、柔軟、平順,也就是穿起來很帥氣。而Softshell可以依照功能取向提供防風或防水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把一般防風外套或防水外套,結合保暖的功能,利用貼合技術將兩層不同布料結合在一起!呼,有點艱深。看圖去

黃色-代表外套的布種,大部分品牌都選擇較為細緻布種作為Softshell的外布,已提升整體質感。
灰色-代表薄膜層,可依照服飾的功能取向,在中間貼合防風或防水膜,我們的Cocona Softshell 是貼合Windefender防風膜。但不代表所有的Softshell都會作貼合的動作,Polartec這家廠商所出的Powershield 系列,就號稱不使用膜就可以提供極佳的防風效果。
藍色-是最接近人體的部分,大部分Softshell 都會使用刷毛作為保暖的依據。

布感:布的質感><

>>Cocona<<
如果再把Cocona的特性與原理講完,我看你也會看不下去,我改天在說好了。簡單來說,你只要記得有添加Cocona技術的材質,提供高排汗、高保暖、吸臭、抗紫外線等超強特性。

快來看我們的款式介紹。

今年 07 秋冬 Eider推出共三款Cocona softshell系列:
分別為 騎士背心、休閒外套款、專業外套款

騎士背心款式---



灰色的款式搭配、灰白的線色,讓背心穿起來有沈穩的感覺
黑色搭配橘紅線、感覺比較活潑陽光。另外還有橘色款,就是文章最前的那一張,感覺更加有活力。建議上班族選購亮色系,增加自己的整體活力感!!

專業外套款式



來看看Cocona Softshell 款式的一些功能細節吧>>>>

前胸有反車拉鍊的置物袋,這個口袋非常方便,以我個人經驗,是我都把車片阿、鈔票零錢放這。有時候也會把手機放這。不過小心,放太多東西,就很容易2266~而反車拉鍊,則讓抗水性提高。基本上這個設計、外套與背心都有。



外套的袖口,都有可調整鬆緊的魔鬼黏調整帶

拉鍊使用品質優良的YKK


在領口的部位,有可調整領口鬆緊的快速調整帶


Eider專屬的拉鍊拉頭,上面有防滑顆粒,設計感強強滾!


下擺同樣有調整鬆緊的調整帶,只要用一手就可以稿定調整。


Windefender 的認證Mark


內面的車縫線非常工整


Eider使用美國Traptex公司所研發的Cocona纖維認證吊牌


產品上市至今,這個系列得到許多迴響。在價格上外套是 NTD 6900(專業款) / NTD 5900(專業款女款)/ NTD 3900 (騎士背心男款)
如果你想要進一步瞭解Eider其他類型產品,可以點此下載"Eider 07秋冬eBook" 
或前往 Shop.eider.tw 我們在網路上的專賣店。當然,如果你還想要其他的配套服務,像是我旅行的服飾建議或是其他款的資訊,就直接Call 0800 060 168 我們的客服天使聲音可以很甜的。

下回見   Re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