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時尚風是最近兩年銳不可擋的熱潮,還記得今年秋天才剛上市的EiDER Cocona騎士背心,剎那間襲捲所有鐵馬騎士及機車騎士的目光;特別選用Cocona椰碳纖維製成的鬆餅狀內裡刷毛,除了具備優質的保暖效果之外,還能吸附異味及循環人體的體溫,不僅吸溼、排汗、抗UV,還是您身體最好的體溫循環清淨機。另外表布的防風效果也是不能馬虎的,由EiDER 所研發出的專屬防風薄膜-Windefender,具備優異的防風效果,不論是騎機車穿梭在都市叢林中,或是享受越野單車的樂趣,Cocona騎士背心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怕冷嗎?背心無法滿足您溫暖的需求?沒關係EiDER Cocona系列除了經典的騎士背心之外,更推出了剪裁俐落挺拔的SoftShell(軟殼外套),與背心運用同樣的材質,特殊的線色搭配,讓您穿上之後更顯活力;除此之外EiDER還為登山客特別設計,附有可拆式兜帽的款式,隨時應變登山活動突如其來的狀況轉變;在女款的設計上,你也會發現EiDER對女性消費者的用心,配色及線條的設計上,比男款更為搶眼,前胸還設計拉鍊式口袋,提供女性朋友多元收納的功能

追尋時尚及樂活運動的生活主義者,EiDER Cocona就是您獨一無二的選擇。

Cocona
五大功能大剖析
1. UV Production
    Cocona
可抵抗防曬係數達SPF 50以上
2. Odor resistant
    可吸附身體所排出的異味
3. Evaporative Cooling
    優異的吸濕排汗效果
4. Natural
    全天然椰碳纖維,對人體完全無負擔
5. Confort
    柔軟、舒適的特性,讓您穿一整天都還是一樣乾爽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