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世新廣電研究所的學生,話說這次很高興能去法國里昂參加「第二屆福爾摩沙台灣電影節」的影展,而且實不相瞞,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所以對於出國前要準備個哪些鬼東西全部一頭霧水,啥護照、簽證的,搞的很麻煩,尤其又耳聞現在法國的天氣冷到皮皮挫,不趕快來添購新的戰鬥裝備一定會凍死街頭,但是我又不喜歡現在流行的羽絨衣,因為那穿起來腫的像米其林一樣,很好笑。

 

  
       我想找的是不會太厚又兼顧保暖效果的外套,剛好,就讓我發現了
EiDER的衣服,超輕量的一件Primaloft外套就可以兼具保暖、防風和防水,而且偏軟的質感,摸起來就好舒服,更巧的是EiDER是來自法國的品牌,於是,我決定帶著一件Primaloft外套和一件MicroFleece的中層衣前往EiDER的故鄉-法國。

        這次除了參加影展外,當然要趁機到法國好好遊歷一翻,於是我計劃在影展前幾天先到法國探查一下環境。

 

  到達法國的第一站是傳說中的巴黎鐵塔,一走出遊覽車,果然就體驗到了5~6度是有多冷,而且巴黎的天氣跟台北一樣常常下雨,這天就下了一點毛毛小雨,再搭配6度低溫的話,就真的是冷死倫了!雖然我身穿EiDER的鐵甲戰衣,但是我還是建議冬天來法國的朋友,那顆露出來的頭最好要用毛帽罩著(我沒帶毛帽是個錯誤),還有手套也要乖乖套上去,不然一定會凍的跟巴黎滿街的雕像一樣硬。

 

  巴黎鐵塔附近的風勢比較強,又下毛毛雨,這時候我就很慶幸EiDER的外套還可以防風防雨,不然才來法國的第一天,外套就淋濕的話,那可是要好幾天才會乾掉的。

       
       接著我來到了蒙帕納斯大廈,這是巴黎最高的建築,不過當然沒有我們台灣的
101那麼高。而且巴黎政府為了天際線的美觀,規定所有建築都不能超過聖母院的高度,所以巴黎的建築其實都不高,而這棟蒙帕納斯大廈,是在政府另外規劃的一個可以興建大樓的行政區裡,那裡就有很多比較高的商業建築。右圖是從蒙帕納斯大廈所俯瞰的巴黎街景。

        
        國外的溫度很令人不知所措,戶外天氣很冷,但是屋內就吹暖氣,所以一進入屋內就得把一身的裝備卸除,不然會悶死。所以在屋內我就穿
EiDER拉鍊套頭的中層衣,因為它質料柔軟,內裡的MicroFleece刷毛內裡在室內穿起來就很舒服,可以直接在床上穿著睡覺的感覺,真的超正點!


更多活動詳情:EiDER贊助台灣新銳導演參展新聞
                      第二屆福爾摩沙電影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