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李安、侯孝賢、蔡明亮及楊德昌導演相繼於國際上大放光采後,讓國內的電影文化事業也隨之蓬勃發展,許多新一代的導演以及學生更積極的發展電影創作;法國里昂所舉辦的福爾摩沙台灣電影節,透過台灣學生紀錄台灣這片土的生命力,增加法國與台灣之間電影文化交流,也讓台灣的新銳導演能在國際備受重視!

        同樣來自法國的戶外時尚品牌EiDER也首度跨產業支持此項活動,感念法國對於台灣電影的重視,EiDER台灣區總代理更是贊助參與展覽的學生導演保暖的衣物;台灣的新銳導演穿著這EiDER Primaloft外套,象徵著活動宗旨〝促進台灣電影文化與法國文化相互交流〞,EiDER台灣區總代理 回鴻國際有限公司,也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讓臺灣人感受EiDER獨有的法式熱情。

        第二屆的福爾摩沙電影節,以「海」為活動主題,參展者的作品場景或主題都與「海」息息相關,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海的影像敘述,能讓更多愛好電影的人了解台灣的歷史與文化。同時,參展的台灣電影人,以此活動獻給於2007627過世的楊德昌導演,感謝他為世界帶來許多美好的電影。

 

更多活動詳情:EiDER贊助台灣新銳導演參展花絮
                      第二屆福爾摩沙電影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