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是現代羅賓漢嗎?你也跟山野釣遊裡的編輯一樣喜愛戶外活動,一個禮拜沒有騎腳踏車、釣魚享受海風就全身發癢嗎?

快將你的冒險故事寄給我們,經審稿OK後,除了會將您的冒險故事放置上EiDER官方部落格外,還會免費寄給您一本
當月最新的山野釣遊雜誌歐,每月限五名羅賓漢報名。還在等什麼?快把你的故事寄過來與大家分享!

活動名稱:山野釣遊 現代羅賓漢

活動辦法:將您的冒險故事,寄到 chris.chiang@uranustw.com.tw 經審核OK後,我們會將您的冒險故事放上部落格專欄,與大家一同分享您的經驗。並且我們會免費寄送一本當月最新的山野釣遊雜誌。

徵求故事:舉凡 戶外相關的故事,登山、健行、腳踏車、釣魚等,當然優質旅遊經驗也是與大家分享的絕佳選擇。

活動細節:請將冒險文章內文請整理至1000字以內,並附上最少五張冒險照片,解析度為800x600。並為您自己取個帥氣的筆名吧。故事最後,我們提供您自己的部落格連結,可以衝衝自己的人氣指數歐!

經審核無誤後,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絡,並請您提供雜誌寄送地址。

其他:因排版關係,我方保有文章修改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