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夏日炎炎的天氣
,悶熱與汗流浹背已經是每天必經形式,汗與衣服的團結讓身體不舒服的抗議,想要拒絕3人同黏!
這時聰明的你們腦袋已有了解決辦法,就是去買一件透氣排汗的衣服,但當去店家時,琳瑯滿目的衣服措手不及阿,這時告訴您一個大秘密!

有一個坐飛機從遙遠的法國來台灣的COCONA,讓大家不再排擠太陽. 

        這麼神奇的東西,當然要好好幫您介紹一番.cocona可不是加一堆化學藥劑的材質,他是非常天然的天然椰碳纖維,大器的加在衣物內層直接給予最好的排汗透氣.就只有這些!當然不是,cocona有一個讓我喜愛的秘密武器,就是,擁有抗紫外線UPF50+,可以擋住98%有害於皮膚的光線,可以大辣辣的陽光一下,卻又不會讓皮膚受傷喔!

       當然充滿好奇心的你們一定在想,椰碳纖維到底是椰子還是炭,事實上椰炭,是屬於一種活性炭,不只會讓皮膚舒適,還可以吸收身體所排出的意味分子喔!!

 

 

 

       而這麼利害又陽光的材質,在顏色上絕對不能遜色,COCONA

       推出8種顏色,讓你我閃亮在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