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限延伸


EiDER & Hutchinson
震撼運動鞋市場

   

    來自法國的戶外品牌-EiDER今年在台推出與法國第一越野腳踏車輪胎品牌 HUTCHINSON共同合作的專業越野慢跑鞋- Speed Race (中文:野戰疾風 越野慢跑鞋 暫譯)。鞋底採用與專業MTB(登山越野腳踏車)輪胎的專用設計,更強悍的是依照各種越野角度,結合三到四種不同的專利刻紋設計。您一定無法想像這雙完美結合的慢跑鞋,能夠帶給您什麼樣的衝擊,趕緊穿著他去冒險吧。

 

       EiDER Speed越野鞋款,共有三款會在台推出。包含越野疾風鞋款,提供專業的山間運動人士使用、都會舒適越野鞋款,提供多用途的運動人士使用。另外來推出,結合Defender防水材質的登山越野鞋,適合喜愛爬山的人士使用。每款都有男女專屬的顏色。回鴻國際與法國極力爭取到台灣專屬配額共約200雙的數量,並在第一年希望能回饋給喜愛戶外的人士,將原價5900元,提供限量特價:新台幣4900元。

趕緊去專屬網站
http://www.eider-world.com/speedtrailer/,一探究竟吧。(店家資訊請洽 EiDER客服小組 0800 060 168

 

Speed Trailer _ 野戰疾風

 

 Name : Speed Trailer

Gender : Men and Women

Range : FOOTWEAR  

產品資訊

世界第一雙結合法國Hutchinson越野輪胎底的經典多功能戶外運動鞋款。

 

台灣配額限量200

 

 

 

 

 

Product features

 

鞋底

EiDERHutchinson共同創作的戶外運動鞋聖品。產鞋底採用Hutchinson越野登山車的專用輪胎設計。讓您在不平的路面中慢跑、運動中,擁有絕佳的抓地性、機動力。

鞋底採用以下Hutchinson MTB科技:

- BULLDOG 適於泥濘地

- PIRANHA 適於岩塊、碎石子地

- BARRACUDA 適於各種山間地形

 

中層採用EVA中底結合吸震軟膠,提供大量運動中所需的吸震力。

 

鞋身採用專利的雙重閉鎖系統,只需透過獨立式的調整系統,就可調整包覆的鬆緊。

 

一次定位,鞋帶固定採用記憶系統,僅需調整一次,往後的鬆緊可輕易鬆脫調整。

 

鞋面採用3D的透氣網設計,提供絕佳的透氣效果。

 

 

Women sizes: 36.5 – 42.5

Men sizes: 8 - 11

Weight : 390 g in size 9, 340 g in size 38

 

http://www.eider-world.com/speedtrailer/

http://www.eider.tw/speedtrail (台灣官方網站預計同時上市)

 

洽詢專線:0800 060 168 回鴻客服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