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7 Eider a4廣告頁.jpg 

 

EiDER 小編又要跟大家推一篇秋冬EiDER最新廣告稿,刊登在

台灣山岳雜誌81期的內容裡,這次廣告稿我們融合了日系元素和

歐式風格,就像廣告稿上的敘述一樣~ 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科技會

迸出什麼火花?發生怎麼樣的化學變化呢? 請見以下EiDER 小編

的小小分析~  

 

這期的廣告稿還是圍繞著EiDER 強打冬季重點-"輕量保暖",外層是

2.5 layer的日本高科技 Pertex 防水透氣技術來自國際享有盛名

的Pertex布種,由於特殊的高密度編織技術,讓採用Pertex表布的外套,

具備優異的防風抗水效果之外還有抗撕裂的功能,可應付一些嚴峻的活動

 Logo_Primaloft.jpg

內層為美國頂尖科技纖維Primaloft Primaloft 是非常接近羽絨的中空

纖維,質量非常的輕且材質很柔軟具有不親水性即便是在潮濕的環境下也

有良好保暖的功效,儲熱保暖效絕對不輸給羽絨。Primaloft纖維是由

堆疊的方式組成所以風是不容易鑽進來的,也造就了這種纖維具備防風的

效果。

 

 81COVER-2.jpg

 

  台灣山岳雜誌第81期封面

 

EiDER小編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親身經驗,有一次當我閉上眼睛,

別人在我手上放東西,我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東西在我的手上,但是我的右

手卻開始微微發熱,當我睜開眼睛,就看到Primaloft 棉在我的右手,那種

感覺真的很奇妙也很深刻,當下我就愛上了Primaloft了!

看了EiDER 小編的親身體驗,你是不是也對於輕量保暖的Primaloft

很有興趣啦~

 

如果各位喜愛戶外登山的夥伴們對於我們家的產品有任何的疑問可以留言給

EiDER 小編,或者是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 060 168 找Eider小編

 洽詢!!

 

 

 ED33811 (2) ok.jpg  

輕量化防水透氣兩件式外套-男款 (冬季限量優惠NTD 9,900)

兩件式的設計,擁有更多搭配機能性,絕對是聰明的你不能錯過的暖冬外套!

 

 

 

 

ED33812 (2) ok.jpg

 輕量化防水透氣兩件式外套-女款 (冬季限量優惠NTD 9,900)

兩件式的設計,擁有更多搭配機能性,腰身設計,絕對保暖又不臃腫!推推推~ 

 

 

 

 

ED18111_沒上DMok.jpg

超輕量˙防水透氣機能外套 -男款長版 (冬季限量優惠NTD 8,900) 

 大衣的設計,穩重時尚,是商務人士族的最愛喔~ 

 

 

 

 

ED18311ok.jpg 

 超輕量˙防水透氣機能外套 -男款短版 (冬季限量優惠NTD 7,900)

短版夾克更輕量,讓輕量保暖絕對不只是一句口號~ 快來感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