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05.JPG 

2009年5月3日的台灣自行車日順利圓滿落幕~當天有許多的貴賓

來到EiDER 也感謝支持EiDER 的朋友們,大家對於S.cafe 咖啡紗

新環保科技材質也感到非常的有興趣與新鮮~ 六月開始就會有一系

列的S.cafe 的活動要推出,包括材質介紹、環境保護回收再利用的

議題..等等!可說是寓教於衣更延伸到生活之中~以下就是當天的照

片給大家瞧瞧~最後還是要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夥伴們~辛苦你們囉!

 

DSCF3999.JPG 

今天Bike Day 的全體員工~小編我可是凌晨四點半就起床

準備出門了!! 清晨騎車真的很冷 ~ 

 

DSCF4002.JPG 

這些裝備是展示咖啡紗材質吸濕快乾的儀器,咖啡紗吸濕速乾的效果

是有目共睹,小編當天也示範給許多人看,大家都滿讚賞的!

 

DSCF4003.JPG 

總共有兩各攤位,共同展示2009年EiDER 強打主題 S.cafe 咖啡紗!!

 

 IMG_5157.jpg

咱們EiDER的攤位被擠的水洩不通,門庭若市!大家都希望能把咖啡紗POLO衫給穿回家!

IMG_5122.jpg 

上午場的頒獎人- 興采 陳總經理

IMG_5134.jpg 

IMG_5138.jpg 

分別是兩位上午場的得獎者,恭喜恭喜!

 

 

DSCF4014.JPG

午還會再開出兩位得獎幸運者~大家卯起來繼續填抽獎單

 

DSCF4037.JPG 

Bike day 大會現場的花車遊行競賽-是華X爾公司出場~ 正妹果然非常養眼!!

 

IMG_5182.jpg 

午場的頒獎人-新文化基金會 劉執行長 ,旁邊的小弟弟看起很希望被抽中呢!

 

Rotation of IMG_5191.jpg Rotation of IMG_5192.jpg

分別是兩位下午場的得獎者,恭喜恭喜!

IMG_5197.jpg 

下午收攤了~辛苦囉!下次有辦活動再跟大家說唷~一起來玩樂、共襄盛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