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jpg

 

現在網路世界上掀起一陣噗浪風(plurk)~ 咱們 EiDER 怎麼可以錯過呢!夏天到了一定也要給他撲浪一下!

所以小編就到了Plurk 申請了新的帳號密碼,歡迎大家一起來噗浪,加入EiDER 為好友吧!

以下就是EiDER 在plurk 的連結http://www.plurk.com/eider

日前噗浪才剛進行她們的生日派對,EiDER有贊助一些商品(生日派對已經過了,小編現在才跟大家說好像有點晚唷~~ ^^|||)

以下就是一些噗浪生日派對的文章連結

http://plurker.pixnet.net/blog/post/27973016

http://plurker.pixnet.net/blog

 

歡迎大家一起來噗浪唷,也歡迎噗浪技巧很純熟的大大們可以給小編一些撇步唷,小編目前是初學者,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噗浪經驗~~~ Plurk~~~~

 

081222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