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1-挖趣活動-705-90.gif  

曉得大家知不知道wow tree 這個網站~ 這是一個分享你知識與訊息的地方~

把你的idea 或者是任何你想要說的都可以留言~ 但是阿! 挖趣有趣的地方就在你

可以自己建立一個主題樹苗(你自己想要拿出來討論的主題),如果越多人回應,

你的小樹苗就會越長越大唷~最後就會長的跟國泰人壽的百萬大樹一樣大了!

(哈哈~ 應該是沒這麼誇張)!

 

聽說~這個挖趣網站阿~ 是之前創辦yahoo 知識家的一位同仁建立的!

小編去網站逛了逛~ 發現雖然沒有yahoo 知識家豐富,因為畢竟是新的

一種知識分享網站!但是也挺多分類的,生活中的食衣住行...等等的主題都有包括!

最後重點是~ 小編覺得培養小樹苗的概念很可愛耶,你就看著你的小樹苗

一天一天的長大,很溫馨耶!我覺得就跟養電子雞、電子寵物的感覺很像~呵呵!!!

 

目前EiDER 也在挖趣建立了一顆主題樹,主題就是"咖啡渣" 能夠幹嘛呢?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你覺得咖啡渣還可以做成什麼樣的東西~或是一些kuso的idea都可以啦!

幫小編灌溉這顆小樹苗唷!!^^ 感恩啦~

 

 

 

 

081222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