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七-八點新聞

 

EiDERS.cafe' 在2009年七月六日的下午在Starbucks 台北重慶店3F(就是總統府附近,位於轉角的黃金店面),舉辦了一場2009科技新產品-"咖啡紗"的聯合記者會!為了這場記者會,每個人都累翻了,尤其是我們家的克里斯,他說在開記者會的前一個禮拜他幾乎天天失眠~真是辛苦他了! 

這場記者會我們不假他人之手,所有的工作都是由EiDER 以及咖啡紗的發明者興采實業一同來籌備,所以可想而知這之中的困難點有多少了!小編也為了這次記者會的兩位麻豆徵選疲於奔命。總算是上天體恤我們的辛苦,當天的記者會可說是座無虛席,舉辦的非常成功,電視媒體就來的五家-中天、非凡、東森、民視、年代,每一台也在當天晚上的新聞中有露出新聞消息!平面雜誌媒體也不惶多讓-自由時報、經濟日報、工商時報、青年日報、Taipei Times、中華日報、台灣時報、U paper也都在隔天都有露出新聞!網路媒體更是不用說,小編自己查詢紀錄就有30幾個頻道有露出記者會的新聞!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有看到呢?!

 

當天記者會請到一些貴賓替我們咖啡紗站台,貴賓包括有:法國愛德  王總經理興采實業  陳總經理、興采實業 洪博士、紡拓會 許副秘書長。每位都是重量級的貴賓,王總就是暢談台灣代理商如何協助國外品牌在台採購,與台灣機能研發廠商一同努力的過程;陳總就是闡述世界專利 S.Café 科技咖啡紗的發明故事;洪博士就是解說咖啡紗的結構與研發團隊的製造過程以及Scafe'的特殊專利;最後許副祕書長就是以輕鬆詼諧的角度說明紡拓會如何扮演幕後的台灣科技布料的推手!

整場記者會可說絕無冷場,每位貴賓演講完後接著就是進行合照,小編在一旁看到各家媒體群體湧上,拿著相機拼命按快門看著鎂光燈此起彼落,就覺得很欣慰、很有成就感!我們的辛苦是值得的!!

 

以下就是記者會當天的一些照片,小編真的要說~ 記者會辦的真是太棒了!Starbucks 的餐點真是太好吃了!! 真是意猶未盡~

 

 當天場地是在Starbucks 台北重慶店3F,有一個半橢圓小小演講台,可說是辦記者會的最佳場所阿!(聽說在我們辦記者會前,藝人李立群也在同地點舉辦新戲的發表會)。

 PAH_8221.jpg 

 

 

 

 

 EiDER 的王總與興采實業的陳總以及陳總夫人合照! 兩位總經理人都很親切,一點架子都沒有唷!

PAH_8238.jpg  

 

 

 

 

當天記者會現場的靜態佈置,現場有教導大家怎麼製作咖啡渣環保良品。小編當天忙進忙出的,都沒來得及好好看一看!

PAH_8224.jpg  PAH_8222.jpg PAH_8223.jpg PAH_8225.jpg PAH_8226.jpg PAH_8227.jpg  Rotation of PAH_8229.jpg

 

 

 

記者會預計下午一點半開始,現在離一點半只剩10分鐘,但是記者到的人數不多,而且眼看著天空就要下起午後雷陣雨了,我們每個工作人員都在想~ 該不是就這樣了吧?? 連一半都沒坐滿!這.這.這.該怎麼辦阿??

 PAH_8234.jpg

 

 

 一點半之後,陸陸續續都有記者到現場,但是人數一直沒有很多,因為整場記者會實際開始時間是兩點!

PAH_8436.jpg PAH_8468.jpg 

 

 記者會正式開始前,各家記者就已經先開始採訪,興采陳總在為大家解說咖啡紗的製作過程(圖三)。克里斯則是忙著跟來賓們Social(圖二)~

PAH_8424.jpg PAH_8427.jpg PAH_8474.jpg

 

 

 記者會正式開始前,先請麻豆們穿著咖啡紗的POLO衫到場上給記者大大們拍照! 這次徵選到的Model 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而且人都很nice 喔!! 小編我的辛苦是值得的!!! 克理斯大哥站在兩位Model 中間有些稍嫌美中不足(圖二)!! 哈哈 ^0^

PAH_8502.jpgPAH_8404.jpg 

PAH_8269.jpg 

PAH_8330.jpg 

 

 

 

 

兩點一到,EiDER 與 S.cafe' 的記者會就正式開始了!目前的媒體人數還不是最多的!同時間還是有很多記者媒體到達現場!

PAH_8509.jpg PAH_8514.jpg PAH_8516.jpg PAH_8533.jpg

 

 

 

記者會的貴賓們一一替現場的媒體朋友發表2009 最新環保科技材質-咖啡紗。EiDER 也是全球第一個使用S.cafe' 咖啡紗的品牌!!

PAH_8535.jpg PAH_8547.jpg PAH_8594.jpg PAH_8613.jpg

 

 

 

記者會在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媒體到場人數達到最高峰。但是因為一開始沒有做好座位安排,所以小編就急忙忙的開始拿備用椅子給媒體大大們,真是感到不好意思!

PAH_8630.jpg PAH_8639.jpg

 

 

 

 

發表結束後就是進行合照時間,大家的鎂光燈都閃個不停!每位貴賓都豎起大拇指,表示這場記者會舉辦的很成功!

  PAH_8652.jpg  

 PAH_8688.jpg  

 Model 與貴賓們的合照,兩位Model 都超上相! 也是媒體大大們鎂光燈下的最愛唷!!

PAH_8726.jpg PAH_8773.jpg   

 

 

 

合照結束後就是進行媒體群訪的時間,洪博士被電視媒體們包圍(圖一),不曉得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在電視上認出來!王總的這張照片很有專業總裁的Fu! 帥氣! (圖四)

 PAH_8738.jpg PAH_8777.jpg PAH_8791.jpg PAH_8797.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王總這張照片很威嚴帥氣阿~~ 

 

 

 

最後工作人員群體合照!大家都辛苦啦~~ 小編覺得我自己變黑了,因為記者會的前一天我還跑去福隆玩水~~吸收了不少紫外線!!>< 

   PAH_8821.jpg

 

 還想看更多照片的朋友可以到EiDER 相簿唷~ http://eider.pixnet.net/album/set/14563436 裡面有更多的記者會現場與Model 照片~~ ^^

 

 

以下就是記者會當天晚上有露出的新聞內容~

中天七-八點新聞

 

 

東森七-八點新聞

 

 

 

非凡六-七點新聞

 

 

民視八-九點新聞

 

 

 

 

081222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