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在上個禮拜把大家給EiDER 的一句話通通看完了,也一一回留言給各位喜歡EiDER的朋友~ 小編真是太感動了!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喜歡EiDER ! 我做小編的時間也不長~ 但是可以得到大家熱烈的回應真的很開心,小編可以說EiDER 的工作夥伴都是很用心的在替大家服務,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comments 與問題,我們都會一一的替大家解決,盡量滿足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續支持EiDER ,盡量給予小編意見,這樣我們才可以繼續進步,也才能給予各位朋友們更好的服務!

 

    以下就是EiDER 徵心話小編抽出來的幸運中獎者,今天小編就會寄出中獎通知信,五天之內回覆中獎通知信後,小編就會把獎品寄出去了! 最後~ 還是感謝各位參加活動的朋友們!!以後小編還是會持續辦新的活動的!

 

 

以下就是小編抽出EiDER 徵心話幸運兒的步驟唷!Resize of CIMG3434.jpg

CIMG3432.JPG 

 

Rotation of CIMG3415.JPG

小編將所有有回信到小編信箱的朋友都寫成一張張的小紙條, 準備等下抽獎囉!!

 

 

  CIMG3422.JPG

 接著就把所有的小籤丟入抽獎箱囉~ 這各抽獎箱想必大家不陌生,它已經執行過好多次的抽獎囉!

 

CIMG3423.JPG 

再來~ 就是小編手要進去抽獎囉~ 手臂上還貼上EiDER 貼紙,很盡業吧!

 

 

Rotation of CIMG3427.JPG

抽出來囉~~恭喜"Wei" 可以獲得 價值NT1,200的 咖啡紗短袖排汗T-shirt 一件唷! 快點來去檢查你的信箱有沒有收到中獎信唷!! (此封得獎主的留言是在EiDER blog 版上的第84個喔!)

 

 

081222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