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 of 暖虎虎-ok.jpg

一年一度的年節假期又要到了~ 而且今年有9天的連假,相信大家一定也是活動滿檔!要趁這個九天連假好好的出去玩玩,放鬆一下!

當然除了要出外踏青的選擇之外,可以來我們Eider 店逛逛,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小編知道新店有一個景美夜市,裡面的小吃也是非常美味喔!離我們的旗艦店騎車約10分鐘的路程~ 騎車的朋友們很適合去唷!

講了這麼多~ 其實重點只有一個,就是~Eider 小編又來報好康囉!!

新春二月份只要到eider 旗艦店與仲強體育用品店就可以享有以下的好康折扣商品喔!

好康一:

Eider 羊毛防風保暖外套 

 新春折扣價5折

羊毛.jpg 

好康二:

Eider outlast 女保暖透氣polo衫

新春折扣價3折

outlast.jpg 

 

好康三:

Ortovox 羊毛保暖透氣內著系列

新春全面五折

ortovox.jpg  

 

以上折扣商品都是數量有限喔!賣完就沒了呢.雖然天氣好像也漸漸回暖了,不太需要這些禦寒的衣物了,但是,台灣的天氣真的很難捉摩,就像是女孩子的心情一樣,這會還是晴空高照,隔天就馬上陰雨綿綿~ 所以先買起來以備不時之需,而且折扣又這麼漂亮,現在不買更待何時呢?!今年就讓您的衣櫥裡多一件EiDER 服飾吧!!

P.S. 折扣活動以現場實際商品為準,主辦單位有更換,停止舉辦此活動的權利!

P.S. 此好康折扣活動只適用於Eider 旗艦店與仲強體育用品店,其餘百貨通路均不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