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FW.jpg 

快的~ 寒冷的冬天又要來了~ 小編要替大家報導EiDER 最新秋冬商品資訊!今年的新產品很豐富,功能性十足!就是要給大家一個充滿法式熱情的暖冬喔~

為了讓大家對於產品有更生動有趣的印象,所以EiDER 團隊全體出動外景拍攝,要提供給大家最自然最愜意的感覺!

  JUN_2332.JPG JUN_2342.JPG JUN_2373.JPG JUN_2399.jpg JUN_2416.jpg

 第一站選到了南崁的五酒桶山- 很適合休閒郊遊的輕登山行程,大家看到男女麻豆身上穿的有今年最新細緻刷毛中層衣-顏色眾多,可任君隨意選擇!另外~EiDER也有推出優質的輕暖羽絨衣款式喔..就是要暖暖的過冬!

 

 JUN_2473.JPG JUN_2474.jpg JUN_2506.jpg JUN_2575.JPG JUN_2580.jpg JUN_2897.JPG

 第二站來到了南崁的田野邊,大家是不是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好像每逢農曆過年回家鄉的景色,明年金兔年就讓EiDER 陪伴您帶著滿滿的暖意回家吧.

 

JUN_2646-n.jpg

JUN_2821-nn.jpgJUN_2664.jpg 

 男麻豆後面這一片已經枯燥的稻草有落葉歸秋的感覺..稍微嗅到一點秋天的涼意.. 

 

JUN_2965.JPG JUN_2985-褐色.jpg JUN_3026.jpg JUN_3079.JPG

 第三站來到了鐵路邊, 我們一行人就大剌剌的在鐵路上拍起來了. 還好鐵路局的同仁沒有出來關切! 這裡拍的cut 不多, 因為過不久就聽到噹噹噹的聲音~ 火車來囉~~ 大家快閃~~

 

JUN_3105.JPG JUN_3185.jpg JUN_3214.JPG JUN_3375.JPG

 第四站來到了湖邊, 停留時間也不久,一方面還要趕往下個重要拍攝地點.所以我們就匆匆的前進下個地點啦~

 

JUN_3800.JPG JUN_3953.jpg JUN_4036.JPG JUN_4133.JPG JUN_4259.JPG

JUN_3965.JPG 

 第五站也是最後一站來到了高鐵桃園站, 營造出EiDER 帶您去旅遊的fu. 看著三位麻豆身穿EiDER 休旅外套走出高鐵, 彷彿剛參加過vogue party 從歐洲回國的感覺~ 時尚百分百!

 

JUN_4309.jpg JUN_4436.JPG JUN_4466.jpg

 整個外景拍攝終於完成,麻豆們看起來都非常開心~ 

  謝謝大家努力的配合~ 讓EiDER 可以更完整更生活化的呈現給大家!辛苦囉~

 

 2010 Fall Winter 新品上市資訊 New Arrival

1003.jpg 2095.jpg

 

1002.jpg 1095.jpg

  秋冬必備兩件式防水透氣保暖外套,買一件得兩件,外層防水透氣,內層保暖!冬天裡最好做搭配的組合,兩件式三種穿法創造更多便利性!

  

2096.jpg 1096.jpg

  重量僅有300多g, 是最輕量的保暖外套, 使用頂級金牌Primaloft One科技中空纖維,保暖不厚重,顏色大膽鮮豔,今年就許自己一個繽紛的彩冬吧!

  

2091.jpg 2098.jpg 1091.jpg 1098.jpg

  今年最新羽絨衣款式,採用90/10 羽絨羽枝比例,蓬鬆度高保暖佳,表布採用日本Pertex 科技防絨細緻布料,緊緊的將羽絨完整包覆,金屬光澤呈現低調中的奢華感

 

2094.jpg 1094.jpg

  怎樣的外套兼顧功能性與時尚感?小編首推這款休旅外套!擁有防水.保暖.透氣的多功能性,加上法國時尚剪裁設計.出國旅遊的行李裡怎麼可以少了這件外套呢!

  

  

2089.jpg 2092.jpg 1089.jpg 1092.jpg

  刷毛~ 一直是冬天裡溫暖的保證,經典不敗款.EiDER 推出質感刷毛背心與外套款式,細緻觸感讓你絕對愛不釋手!

  

2088.jpg 1088.jpg

  介紹完功能性外套,一定少不了中層的polo衫,適合一般穿著,腳踏車運動,登山健行等活動.半門襟拉鍊設計更便利穿脫!

  

2086.jpg 2087.jpg 1086.jpg 1087.jpg

  今年褲子更立體合身,擺脫功能運動褲的寬鬆剪裁,更能顯出腿部完美線條,除了功能更具時尚!左邊男女款長褲採用防風保暖透氣布料,擋住寒風更保暖!四款均有刷毛內裡,穿上褲子不再冷冰冰!

 

上就是EiDER 2010 Fall Winter 新品上市報導!目前還在網路已上架完成~

可至http://store.pchome.com.tw/realife/ 觀看詳細產品介紹喔~

 如需要任何新品資訊可至以下EiDER 門市專櫃洽詢!

也可撥打客服專線0800 060 168 索取最新2010 Fall Winter EiDER 目錄喔!

各店資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