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_500k.jpg 

小編在幾個月前發現了一本很cool的日本戶外雜誌,是專門介紹女性流行戶外。內容活潑生動,產品系列介紹多元豐富,有別於一般比較生硬的戶外雜誌,這本雜誌給人一種輕鬆無負擔的感覺!

原來戶外也可以這麼流行又兼具功能性。讓你對於戶外有另外一種解讀與了解。

強調搭配性,不只戶外時才戶外,讓你生活時也很戶外,享受戶外功能服飾的舒適性外同時也可融入平常生活,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阿~ 

現在!!這本日本戶外雜誌就來台灣出中文版了唷!!Fabulous!!雜誌名稱為樂遊時尚(Randonnee)~ 在全省的7-11 / 誠品 / 金石堂 ,各大連鎖書店均有銷售唷!

 日本的素材在台灣也可以看的到,且全部是中文化。想要一睹日系戶外潮流的,就一定要來拜讀這本雜誌,可以讓你發現到不一樣的戶外~

這本雜誌摘錄了EiDER 與其他各大國際知名戶外品牌的產品,內容非常豐富喔,讓你一看上癮,就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流行時尚戶外吧!

好啦~ 小編不跟大家囉嗦了,我要好好的看雜誌了喔!

 

11.jpg 

以上是EiDER 在樂遊時尚裡的廣告露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以上是雜誌內頁,小編給大家搶鮮看!是不是很活潑有趣又有看頭!

實際內容還是要以出刊的雜誌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