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POP-28.5X41.jpg

喜歡逛書店看雜誌的朋友,不曉得有沒有發現最近櫃上出現了一本非常有特色的雜誌呢?!沒錯~ 就是這本”潮人物”雜誌,光是封面就很吸引人注意了!這本雜誌是一本人物寫真,一本關於生活態度的練習本,報導出台灣充滿生命力、散發生活熱情、努力過生活的人的故事!在2010年11月首度發行!

這本創刊號裡,也報導了回鴻國際兩位靈魂人物的奮鬥創業故事與回鴻國際的精神與歷史。想要了解回鴻怎麼來?何時來?又是怎樣胼手胝足的從小小的體育用品店創造出現在的回鴻國際?這一路走來許多的故事都在這篇報導內。

小編看完也是感觸很深,因為有了回鴻國際,小編才可以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事物~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所以小編一定會更努力的工作,讓大家更認識EiDER,更認識回鴻國際~

這本雜誌內還有介紹許多在台灣充滿熱情與認真過生活人們的故事~看完真的會有一股熱血要讓自己好好認真努力過生活!是一本很正面很有啟發的雜誌喔!

C00112nnnn_頁面_1.jpg 

C00112nnnn_頁面_2.jpg 

  以上為報導摘錄, 實際內容請以雜誌出版為主!

 

Rotation of DSC04102.JPG

 

小編好康爆爆

即日起~ 只要到EiDER 全省各門市專櫃單筆消費滿NT3,000元(需含EiDER 新品),

即贈送潮人物雜誌乙本與保暖圍巾乙條唷!

數量真的有限~ 請大家手腳一定要快喔!

門市資料如下:

各店資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