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羽絨外套送圍巾帽子.jpg  

這個冬天可說是越來越寒冷,寒流一波波的來,大家身上的禦寒衣物到底有沒有保暖?新年春節要到了~是不是該添購一些新的外套來送舊迎新呢!

小編現在要報個好康給大家,即日起到2/28止,只要到全省EiDER 門市專櫃購買以下羽絨衣款式,就可以得到刷毛保暖圍巾與Polartec 刷毛保暖帽組合喔!

2098.jpg 1097.jpg

女羽絨外套(EIT2098),Fill Power650 , 90/10絨羽比    羽絨外套(EIT1097),Fill Power800 , 90/10絨羽比

1098.jpg 1099.jpg

羽絨外套(EIT1098),Fill Power700 , 90/10絨羽比  羽絨外套(EIT1099),Fill Power800 , 90/10絨羽比

 

就送以下刷毛保暖圍巾組合喔!

 

2.jpg

刷毛雙面圍巾

1.jpg 

Polartec刷毛保暖帽 - 兩種帽子款式, 供君二選一 (GB10902)~

 

 

 

3.jpg 

Polartec刷毛保暖帽 - 兩種帽子款式, 供君二選一 (GB10904)~

以下是全省各門市資訊,歡迎打電話去詢問,或者是撥打免費客服專線0800 060 168 來詢問也可以唷!

各店資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