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邦.jpg

喜愛看名錶雜誌的朋友,有沒有發現Eider 也出現在最新一期no.44的城邦名錶雜誌裡呢!城邦名錶這雜誌相信對於鐘錶熱愛者來說並不陌生,雜誌內介紹了許多最新科技名貴鐘錶,另還有鐘錶零件介紹,別看小小一支錶,裡面的學問可是博大精深,在你低頭看手錶的背後,是多少精密零件的完美組合,才可呈現精準無誤的時間!

雜誌裡每一支名錶都是絕對的奢華高貴,對於小編我來說只能遠觀,只能自己想像當CARTIER帶在手上的所擁有的優越感!

  

☆小編好康爆爆~ 現在訂閱城邦名錶,就有送TATONKA 的電腦背包或者是攝影背包唷!

WA078-56-57_01F.JPG 

☆小編好康爆爆~ 現在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閱城邦名錶no.44,就有送TATONKA 頸掛式貼身錢包唷!

k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