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秋冬新品預告  !!!獨家!!!

 

今年的外拍與往年很不一樣,特別遠赴金山取景!

今年冬季又有新材質開發出來,叫做 ecosy

主打功能保暖抗風永續環保eco²sy 來自於尊重地球的概念,採用完全環保的纖維65% 回收的聚脂纖維 以及 35% 回收的科技咖啡纖維。結合咖啡渣的S.Café技術。讓eco²sy ™具備絕佳保暖、輕量、吸臭等多功能。eco²sy 科技咖啡紗技術的結合,讓eco²sy ™的保暖表現具備比一般同類型產品更好的表現。

 

這次遠赴金山拍攝,大家行李都是大包小包的,並且模特兒們頂者大太陽,穿上冬季的服裝,完全是為了可以呈現出冬季的感覺,每個人當天大概都流了十幾公升的汗吧,真是辛苦他們了,在這小編我現模特兒門致上最高的敬意,真是非常專業。


RBD_3043.jpg  

RBD_3580.jpg  


更多新品的專業材質及照片介紹,將於9月底陸續在部落格上推出,請拭目以待。



RBD_4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