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919_345055335511162_200652089951488_1630907_1907787184_n  
: 回想一下兒時和家人的相處,如果每天每餐都要自己說「餓了」才有飯吃,
: 跟放學回到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還因為了解你,準備了你最愛的菜色,
: 你覺得哪種生活比較溫暖呢?

小編最近感情出了點問題,在ptt看到這篇談話內容,覺得還不錯,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 引述《lovemimi (el amor號:)》之銘言:

 

 毫無疑問 後者當然比較溫暖,但是用這案例來解釋男女感情 會有很大的盲點

比較好和應該有 是完完全全的兩回事

男女板每天會有那麼多文章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把"比較好"當成是"應該有"的事

男女朋友感情會好 是由兩個盡本份的人 組合在一起 所以才幸福

但是很多人根本不是這樣

不管自己的本份 只對另一半打分數 另一半的分數高 才覺得自己幸福

這樣的感情完全變質了 自然爭吵不斷 感情又怎麼會長久

我問大家一樣的問題就好

下雨了 打電話給男友 下了班來接我

下雨了 太忙沒空打電話給男友 想要自己坐計程車 卻看到男友自動來公司接我

大家喜歡哪一個

我相信在座都知道大部份的人會選哪一個

不用明講 就有自己的喜好 當然很爽啊 再笨的人都知道這道理

大家都知道爽 但是卻很少人去思考 為什麼我有得爽

女生看到別的女生的男友 都有接送女友 自己男友沒來接送

就會在心裡想 暗 這男友真爛 真羨慕其他女生

但有女生思考過 接送是男女朋友交往中 男生應該做的本份嗎


在感情中 我有女友後 不和其他女生單獨看電影 這叫本份

在感情中 我喜歡我的女友 我請他吃飯 我接他下班 這叫bonus

本份是自己應該做的 一定要有的東西

bonus是可有可無 有很好 沒有也沒關係的東西

現在人感情一堆問題 不就是因為本份和bonus搞不清楚嗎
: 你現在給女友的感覺就像前者,
: 是一個失了溫的男友。
: 關懷和溫飽一樣,都是活在文明社會人類的基本需求。
男生問女生 要不要陪你去 女生回說 關你屁事

以本份來論 錯的不是男生 而是女生

我不知道這女生是在張什麼 一整個莫名其妙

說 給女友的感覺是一個失了溫的男友

倒不如說 給男友的感覺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女友

一個聰明的女生 想要男友的關懷 是絕對不會用關你屁事這句話 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 兩性關係也是人際關係的一種,
: 多觀察,多學習,多溝通,
: 如果你遇到問題只會將錯誤歸咎到對方「沒有配合你的作法」、「很奇怪幹嘛不明講」,
: 進了沒有書本可供查詢的現實社會,真正吃虧的可能是自己。
我看過很多感情失敗的女生 不斷在感情這條路上跌倒

歸咎於這些女生 把重點放在bonus 卻忘了本份才是感情最重要的部份

一個男生好不好 是看他本份完成的程度 不是看他bonus多不多

bonus多的男生 說穿了 都是靠小技巧 來獲得女友

以貼心為最大宗 靠貼心這個bonus 左擁右抱

既然我靠bonus就可以穿梭在眾多女生之間

試問 我又何必去盡我的本份呢
: 建議你每天和女友聯絡、見面的時候,
: 問問她今天做了哪些事→最近的興趣、喜好,分享她的喜悅與煩惱,
: 遇到哪些人→從她聊朋友的內容也可以知道她欣賞和不欣賞的個性與作法,
: 明天打算做什麼→有沒有什麼你幫得上忙的地方,
: 考完試後可以一起做什麼→讓她知道你現階段的忙碌是暫時的,有個目標可以期待。
: 考試在即,相信你應該進入最後複習的階段了,
: 考生自己也最需要關懷跟支持,相信你女友也會給妳溫暖的回覆,
: 你們也都能感覺到戀愛的美好。 :)
: 如果你做到這樣了,你女友還是讓你猜不通、摸不透,
: 你再上來說「女人真的很奇怪」吧~
這段話我完全同意

有了這些 男生的感情 的確是無敵

但卻會讓這段感情 失去原本的初衷

本份是一個報酬率極低的投資 做的好 未必會受到注目 但是他卻最實在

bonus是一個高獲利的投資 吸引大家的目光 但也最虛無 不夠踏實

不管男女 我還是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本份上啦

他雖然不起眼 但是卻是幸福的感情一定要有的必需品

別忘了 bonus你能享用的到 別人一樣也可以

但是本份 卻保證只有你獨享

謝謝大家                                                                                備註:bonus 是獎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