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至KIRBY部落格,大家可以做個簡易測驗,測試自己適合爬哪種山感覺還蠻準的,小編只有55分,看來只能在山下玩土而已。

http://www.tkirby.org/blog/?p=802

538265_406179009417719_814468174_n  

評分結果分析與建議
> 100- 相信你除了基本的登山知識以外,你也具備了相當足夠的KUSO力。下次爬山請務必要找我。
建議路線:茶墾、唐穗、南北插

60 – 100- 我想你看到繩子就會(興奮地)爆衝,走在林道上偶而會滑落,基本上來說注意安全是重要的。
建議路線:死亡稜、卡樓羅、關山大斷崖

30 – 60- 你可能有些地方還沒搞懂,比方說玉山並不是台灣最難爬的山,還有山屋通常沒有賣泡麵。
建議路線:玉山、雪山、合歡山

0 – 30- 我認為你不應該會對這個測驗有興趣才對。
千萬不要去爬山,這對你來說相當危險,對我來說更危險。求你了。建議路線:七股鹽山

< 0- 百貨公司週年慶快到了,也許你應該去注意一下。
建議路線:新光三越、中友、漢神百貨

解答篇http://mstar.pixnet.net/blog/post/29614061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