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30是個讓人期待的活力時刻-EiDER品牌模特兒決選!
當日下午2點各位進入決選的麻豆陸續報到,一切也在想像中的如期順利進行......

女生第一個進場的Melody-大方自然的表現贏得不少評審的讚賞喔!



1號男生學欣,迷死人不償命的酒窩,私底下被評審評為EiDER頭號師奶級殺手


2號女生雅君(亞軍?)整體勻稱的身材,將EiDER穿出專屬的女人味



接下來的2號男生-小馬,當天實在太緊張了!Pose有點僵硬,不過評審在身高跟體態都給予不錯的評價,不過要要升為品牌麻豆,小馬阿~要多練習肢體的協調度喔!


可愛的3號悅慈,報到的時候一度讓工作人員以為是冰山美人,試鏡時讓人意想不到的甜美笑容,底片殺手非你莫屬啦!


從遙遠台中趕來的Ray,雖然火車誤點,還是及時趕到,敬業的精神,讓EiDER工作人員給你拍拍手!



接下來的是評審指定特別版加分pose

1.親切姐弟版


2.爆笑老背少


3.FBI電影情人版


4.兩小無猜、青梅竹馬版





緊張的時刻來臨~評審陷入苦思~



經過2天的苦思後~名單終於出爐囉!





女生的部份實在是競爭激烈,尤其是Melody及雅君的分數更是接近,但是在幾輪投票後,雅君還是以一票之差飲恨,我說阿~雅君,你應該取名叫"冠軍",雅君=亞軍,恩~Redie個人認為改名子應該會常常拿第一喔!(哈~開玩笑低!)

恭喜Melody登上EiDER品牌麻豆后座



男生的部份,很抱歉,經過評審的討論,雖然男生的體態及身高的評價都很不錯,但在肢體的協調度還有待加強,所以男麻豆這個部份評審給予忍痛"從缺"的決定,希望大家繼續努力,有朝一日還是能成為耀眼的品牌麻豆!

更多徵選花絮請見EiDER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