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了一篇山野釣遊的文章上部落格。因為排定的PO文行程,所以必須執行文章排版的工作,卻不知不覺的進入山野釣遊的冒險中。越看越覺得勾起心中冒險的火焰。

常去書局的應該知道,市面上說自己屬於戶外或outdoor雜誌,應該也有3到5本,越深入瞭解越知道,單比內容的精彩,我想山野釣遊實屬上乘之作。

自己也在騎車,雖沒有騎的像莫名的一樣的狂。但對於騎車的熱愛,從未因為工作的繁忙而減少(獨鐘下坡的迎風,與下班的悠閒)。看完古魯林道的冒險故事,對於山野釣遊這本雜誌更增加了一分的敬佩。試問有多少雜誌的編輯能夠如此愛山、愛林、愛車、愛玩?!請各位別錯過了我們在部落格上發佈的好文。

也請各位多多支持這篇得來不易的冒險故事,古魯林道 http://blog.pixnet.net/EiDER/post/19180104

對於行程有諸多不瞭解,我想莫名與山野釣遊非常歡迎您的迴響詢問。

克理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