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_0601.jpg

小編要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EiDER.Scafe' 網站 終於在昨天開張了~

在這個網站上可以玩小遊戲又可以抽獎又可以知道怎麼用咖啡渣做成環保良品…..等等~ 非常寓教於樂,算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一起來瀏覽的網站!

從即日起到八月底,我們每個月都會抽出總共30名幸運兒,可以得到價值NT1,200 咖啡紗短袖圓領衫 以及價值NT1,680 的咖啡紗短袖POLO衫!

 小編廢話不多說~請大家現在就跟我一起到www.scafe.com.tw 來玩遊戲抽獎囉~~~

 

以下就是【EiDER】男/女款 短袖POLO 衫 以及 男/女款 短袖圓領衫的照片唷!!!

 

FGU_0035.jpg 

  這款女生咖啡紗短袖POLO衫(市價NT1,680),小編超愛!顏色又好看~我一定要買一件啦!!

 

 

FGU_0482.jpg

 男生短袖咖啡紗POLO 衫(市價NT1,680),帥氣的單車衣剪裁,休閒運動都適宜唷!

 

 

FGU_0562.jpg  

 男生短袖咖啡紗圓領衫(市價NT1,200),透氣又排汗~做流汗量大的運動也不會黏TT!

FGU_0568.jpg 

  女生短袖咖啡紗圓領衫(市價NT1,200),觸感舒適,透氣排汗!小編有一件唷~ 推推!!

 

 

081222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