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版拷貝.jpg

文:克理斯

又來到夏季辦展的旺月!通常在這段時間,有許多品牌都開始舉辦預定會議,讓台灣的合作伙伴可以預

定在明年夏天上市的商品。以往這種早半年的品牌或科技資訊,在台灣一般消費者是很難得知的。除非

是自己從事這一行。不過在德國所舉辦的ISPO show,或是美國鹽湖城戶外經銷商展覽,一般消費者

都可以購票入場,到每一個品牌攤位參觀即將在半年後發表的最新科技

團隊稟持著分享,希望能夠讓更多的好朋友知道,原來現在所看到的 EiDER服飾,其實是半年前就

跟國外預定好的。

  

相片版拷貝-1.jpg

一進到門口的餐飲桌可是最受歡迎的來賓及員工休息區。有沒有發現海報上的照片,

就是山野釣遊的邢總編!

 

 

明年春夏的最新科技,包含幾個重點:

第一、布料功能深度的提升!Paclite及Windstopper的再進化、銀纖維重出江湖。

第二、副件的提升!YKK最新的快速拉頭。

第三、全系列的科技咖啡紗!咖啡紗長大了!

 

新式拉鍊頭 YKKeztrack ====================================================

以往舊式的拉鍊頭,你必須對準以後,才能順利的將拉鍊齒順利咬合。

這一次的新式拉鍊頭,YKK將側邊的開口廣角化,讓拉鍊能更在更短的時間內、更簡易的咬合。

克理斯測試過,密合度完全不因為拉鍊頭的廣角化而容易鬆脫。反倒是將整個使用過程更加簡化

、更加方便。

相片版拷貝-2.jpg

相片版拷貝-3.jpg 

 

新無縫貼合技術  BEMIS====================================================

無縫貼合,可以幫助衣服的製造過程中,減少針孔的產生。其實無縫貼合,可以讓衣服更加耐用,因為沒有針孔,

漏水的可能性可以降低。而且少了車線,那因為磨損而讓車線斷裂的情況就完全消失了。

這次 EIDER所推出的新式無縫貼合,其實是將高週波貼合的黏膠,先以超出原本上膠的範圍,再進行做上色

的處理。讓整件的服飾除了具備無縫貼合的優勢外,更因為上色的處理,增加線條感。

 

相片版拷貝-9.jpg

 

  

 新銀纖維布種 X-Static====================================================

兩年前,我們第一款銀纖維,在台灣販售的非常成功。不過因為布感過於柔軟、且銀纖維嵌入採用橫向

的方式。所以那時候的愛用者,都有容易勾紗的困擾。

而這一次,銀纖維織入的方式則採用縱向的方式。除了有效減少勾紗問題外,整件服飾更有垂墜感、

更加高級。

(銀纖維的光澤,讓衣服看起來很高級)

相片版拷貝-4.jpg 

 

科技咖啡紗 S.Cafe' ====================================================

七月份被媒體報導的超夯材質-科技咖啡紗,即將在明年佔夏季新品很大的部分。記者會看這!

克理斯自己很愛運動,也實際測試過科技咖啡紗,這個新的材質,在排汗度上表現的非常優異。

所以法國原廠這次以咖啡紗為夏季排汗系列為主軸,不是沒有原因的。

(再次提醒,科技咖啡紗是台灣人發明製造的)

咖啡紗本身具備四大特色:快速排汗、抗紫外線、吸臭、環保製程。

相片版拷貝-5.jpg 

★ 特別情商台灣研發廠商借來的測試機台。

 

相片版拷貝-6.jpg 相片版拷貝-8.jpg  

★ 科技咖啡紗,具備非常優異的水分擴散效果。排汗度會如此優異,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克理斯幫大家實際測試了一下:

 

 

很倉促的在星期五寫下這篇,其實自己歸心似箭向要提早下班。因為今天是辦展的最後一天。

文字不多、介紹也不盡詳細,就請大家多多見諒了。

 

如果想要討論異業結盟、品牌行銷、戶外資訊,就請直接寄給我吧  chris.chiang@uranustw.com.tw  克理斯收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