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朋友看電視上或是路上的公車都有看到大大的廣告就是~ 台北轉運站旁邊開了一家新的百貨公司-京站~ 這家百貨公司位於台北最繁華的台北車站商圈而且五鐵共構,人群是來來往往~絡繹不絕阿!小編就實地的去探勘了一下,那小編為什麼可以忙裡偷閒的去逛百貨公司呢?其實是EIDER 在京站的三樓有設櫃,小編我特地去EIDER櫃上拍拍照把最新的EIDER訊息跟大家報告~

以下就是小編的實況報導啦~

DSC07875.JPG 

小編是搭乘捷運在走路到轉運站,一到轉運站就可以看到很大的京站扛棒~

Rotation of DSC07878.JPG Rotation of DSC07879.JPG

京站裡面不只是百貨公司,在裡面還可以吃飯看電影~以後去轉運站搭車都想要提早去了呢,逛逛街之後再去車上補眠,真是棒!

 

DSC07921.JPG 

到了三樓往戶外品牌區走~直直的往前看就會看到EiDER了!這次EiDER還在櫃檯後方放上42吋的大電視~ 會一直輪撥國外原廠EiDER的一些走秀影片~ 小編偷偷告訴大家:還真有一個法國女模很漂亮呢!ㄎㄎ...

 

DSC07888.JPG DSC07893.JPG DSC07896.JPG

店內的陳列擺設,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多了些聖誕的裝飾也讓櫃上充滿了濃濃的過節氣氛。

DSC07913.JPG DSC07917.JPG 

EiDER的櫃檯經過設計師的設計 ,我覺得還具有前衛感的~ 但是有稜有角就要特別小心路過的小朋友~ 不要跑來跑去撞到才是!

Rotation of DSC07926.JPG   

最近的寒流是一波接著一波來~ 咱們EiDER 什麼不多就禦寒的衣物最多也很專業~

 要趁這幾天天氣回暖的時候趕快去選購足夠的保暖衣物~ 這樣就算是再冷的冷氣團來也不怕了!

 

目前EiDER櫃上有做消費滿額贈的活動~

只要消費滿nt3000元就可以得到多功能的不鏽鋼水壺(500c.c.)一個唷

京站EiDER_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3樓

                電話:02-2552-2725

坐捷運的朋友到台北車站下車往台北轉運站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