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即將到來~Eider 小編要祝天下所有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辛苦的媽媽將我們含辛茹苦的扶養長大,勞心又勞力!一定要在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母親節好好的孝順媽媽!除了跟媽媽說一聲:您辛苦了!可以再加上一些小禮物會更貼心。

小編就要提供在台北的朋友們一些母親節活動的好康!讓大家可以買個媽媽一件既划算又實用的產品!我相信一定會讓媽媽感到非常窩心~

位於新店的仲強體育用品店與Eider 旗艦店都不約而同的一起做母親節的好康活動!以下就是活動的一些內容:

 母親節-仲強活動.jpg

 

母親節-北新-活動.jpg 

  

 大家看了兩家店的活動好像差不多~ 其實是大同小異! 小編就在這邊跟大家大概解釋一下,

仲強體育用品:主要是以滿額贈為主~消費滿NT1,500/NT3,000/NT5,000/NT10,000都有不同的超值滿額贈品!

Eider 旗艦店:除了消費滿NT1,500有滿額贈品外, 還有超值的NT299加價購,有眾多夏季排汗透氣的服飾可以加價購喔!

 

當然~實際的活動情況還是要以各店家為主,所以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去仲強或者是Eider 旗艦店走走,一定可以知道更多好康訊息!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到店家詢問,會有親切的店員替您解答!

仲強體育/電話:02-2918-7899

Eider 旗艦店/電話:02-2913-0999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