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22.JPG   

這次日本遭受嚴重地震與海嘯的侵襲,災情慘重,許多災民需要援助。由電視新聞得知,目前日本的天氣還是很寒冷,雖然援救物資目前已經充足,但還是需要一些禦寒的物品提供給日本災民做好保暖保護。

知道了這樣的消息,EiDER 台灣總代理回鴻國際,馬上發出緊急通知,將提供1000多件的EiDER 羽絨外套給外交部,再轉運到日本幫助受災民眾,希望這樣的微薄之力可以盡量幫助到目前生活困頓的日本災民。

昨日為了要將這1000件的羽絨外套按時抵達指定倉儲公司,回鴻國際集體總動員,所有員工都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不遺餘力的將外套整理,打包,只為了儘快讓日本受難的同胞們收到外套,抵抗寒冷氣候。

雖然援助物資數量不多,但想要幫助日本受難民眾的心情卻是滿滿的,大家在整理這些外套時,心情都非常的激昂,希望日本同胞可以儘快走出傷痛,且重建以前日不落的科技王國,我們一起為日本加油!

DSC05938.JPG DSC05939.JPG

DSC059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