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07年,我們推出銀纖維的服飾款式後,今年Eider又在材質的挑選上,又展現創新的概念,推出了具備現在很夯的"鈦"系列。

講到"鈦"對人的幫助,必須說明最早將"鈦"掛戴在身上的運用,是來自日本。這也是由於日本的高齡化人口結構,造就了健康產業的供給與需求的產物。

而"鈦"到底對人體有何幫助,聽我娓娓道來~

人體中會產生微弱電流,但現代人長期處於內在壓力,或外在電腦等電氣產品與電磁波衝擊,身體電流受影響而發生不穩定態。結果導致疲勞、肌肉酸痛等各種症狀。

鈦離子可安定身體電流,因此可舒緩肌肉緊繃、紓解手部疲勞,精神得以鬆解並提高運動靈活性。

長期配戴可釋放鈦離子的手環可紓解肌肉疼痛、加強手腕靈活性。長期使用滑鼠、打高球、網球等運動,佩帶鈦離子手環可增強運動靈活性及運動機能。(商務人士快去買一個

鈦離子對人體到底有何幫助?來自日本研究發現:緩和酸痛、有效預防疲勞、肌肉變柔軟、可緩和肌肉僵硬、預防運動傷害、增加肌肉活力,可提升運動機能、使血液中紅血球的分散性變好,血液流動順暢,循環變好、增加睡眠品質、身心順暢、可預防寒冷的無副作用的物理效果。

這次我們利用鈦合金高溫液化後,融入纖維的製程,造就了我們這次的液化鈦服飾。提供運動人士一般服飾沒有的特殊功能:(以下是液化鈦纖維的功能說明)


奈米液化鈦的微粒子,類似介孔,具有微孔隙,

吸附異味,消除體臭降低空氣中有害氣體的濃度

遠紅外發射率高,蓄熱保暖,保健抗衰老。

負離子濃度高,增強人體免疫能力,經過檢測,液化鈦的紗線在靜態的狀況,

負離子濃度達到500個/cm3以上,相當於田野的空氣舒適度。

液化鈦的微孔隙具有保濕作用,能夠調節衣體間濕度平衡,使穿著者身體處在舒適環境中。

液化鈦由於抑菌,抗靜電和電磁輻射

 


1. 吸附異味

2. 消除體臭

3. 蓄熱保暖

4. 調節衣體間濕度平衡

5. 抑菌抗靜電和電磁輻射

說完功能,讓我們來看看Eider 液化鈦款式的介紹~


這件短袖的Polo衫,採用拉鍊半開領,非常適合各種網球、登山車、登山健行使用。單手就可以將開口調整到你想要的高度。


在服飾的左腰側,有一個拉鍊小口袋,可以置放零錢、或小東西。


這件服飾有分男款、女款。而女款的剪裁設計上,能展現修飾身型的效果,在色彩的表現上,更加搶眼。






女款顏色







其他產品資訊:
款式編號 

男款:ED96301 液化鈦極限運動排汗 Polo

16405 / 秋橘色

68906 / 墨綠色

51302 / 天藍色

04004 / 淺灰配黑邊



女款:ED96302 液化鈦極限運動排汗 Polo

28804 / 亮紫色

68421 / 奇異果


市售價:新台幣 1680 元


如果您需要更瞭解這件服飾,歡迎撥打免付費客服電話 0800-060-168,我們很樂意為您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