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呀!我是EiDER小天使 Redie(瑞蒂雅),繼上次的開箱文後,有許多人都來詢問要過年了,怎麼穿?才能搭配出一個超炫超酷的EiDER新年,今天就讓Redie來愛現一下吧!拿出我的壓箱寶,讓大家看看如何打造一個〝鼠〞於自己的EiDER新年~

熱鬧的新年,通常也是以鮮豔的顏色為基調,這個時候別害羞,就是要秀出EiDER大膽熱情!

 上衣:ED20023-17200/長褲:ED90581-86600


T-shirt:ED06581-99999

Redie知道男生愛現但是又有想要耍酷低調,內衫及長褲簡單的基礎色調,再搭配一件搶眼的亮色系防風外套,年貨大街上,叫人不想多看你一眼都難!

怕冷嗎?為了應付過年變幻莫測的天氣,還有出遊的需求,Redie強力推薦EiDER TCS外套,有別於一般防水及保暖的外套,EiDER TCS顏色鮮豔、剪裁又利落,完全不會因為怕冷、穿太多就把自己搞的熊寶寶一樣;Redie去法國EiDER總部開會,還有跟老媽子去日本玩的保暖法寶,就是EiDER TCS喔!

 


 

EiDER TCS男款外套 :ED35401/:ED33831-03350

以上都是Redie超推薦的型男款,接下來就EiDER女孩兒的時間啦! 

Redie認為要成為漂亮有型的甜美EiDER眉眉的不二法門,就是要善用活潑的元素,讓自己看起來像一個陽光甜姐兒,就像來徵選的女麻豆一樣,各各活潑又可愛捏!




帽子:ED99673/T-shirt:ED06552-99999

 雖然Redie一直強調要以活潑的元素為主,但是不是叫你全身穿的紅通通、金閃閃喔!這樣陽光甜姐兒當不成,人家還以為你是媒婆ㄌㄟ?

一件簡單的黑色T-shirt,附上漂亮的桃紅色圖騰,讓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再搭配一頂EiDER Gravical毛線帽,畫上甜美的妝,哇!小心被搭訕喔!


EiDER TCS女款外套 ED33862-29202

 當然!女孩兒的保暖外套也是很重要的喔!跟男生一樣,Redie還是強烈推薦EiDER TCS,女款跟男款最大的不同就是,女生多了〝水蛇腰〞的剪裁;誰說保暖不能兼顧曲線,女款的EiDER TCS可是有冬天的窈窕曲線精靈之稱呢!

分享完最主要的戶外穿著,除夕夜守歲,最快了的就是跟家人聚在一起打打衛生麻將、玩玩小牌,想知道
Redie在家都是如何贏得好手氣嗎? 燈!燈!獻醜啦~


EiDER排汗內褲:ED21295-20300

哈哈!Redie就是靠這件超好運的紅色EiDER排汗內褲,讓我整夜贏翻天,信不信~試試吧!就可以跟我一樣,年年荷包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