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DER 在這 Pixnet 的部落格沈寂了一段日子,在此先跟各位說聲抱歉!

今年夏天,除了新產品、新科技的上市外,我們EiDER的台灣官方網站也已經同時上線
www.eider.tw 。各位可以透過我們台灣的官方網站,得到更多的店頭與品牌資訊。

身為品牌的愛好者,已經按耐不住的想跟各位發佈,從今年夏天開始,我們邀請到了台灣在"戶外活動"領域非常專業的山野釣遊雜誌,擔任部落格的客座編輯。(畢竟要我們每天上來發文有困難,另外我想你們應該對於這個部落格只介紹EiDER的產品與消息會感到苦悶)

藉由這次的合作,各位可以在EiDER 官方部落格看到更多有關台灣戶外活動的消息,以及各式各樣的冒險故事。

這次的合作,全體EiDER團隊非常感謝山野釣遊編輯團隊的配合,未來在部落格上將會不定期上刊每期最新山野釣遊雜誌的報導內容,另外最棒的是,山野總編_莫名(作家都得要有一個帥氣的筆名),會在我們的部落格獨家上刊他長久以來在台灣山林之間的冒險故事與行家行程介紹。希望各位屆時要多多捧場,當然也別忘記要多支持山野釣遊這本對戶外充滿熱情的雜誌。


行銷團隊 克理斯 敬上  08/06/03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