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DER-徵心話.jpg

又到了改版的時候,小編即將在下個月更改新版!

這次的版面沒有分季節,加上了更多的資訊與消息~

讓大家可以了解EiDER 的最新狀況與近期發生的一些活動!

一進來的主視覺就會看見Flash,讓blog 有官網的感覺,往下帶

就開始進入部落格,可以讓大家分享提供資訊!因為是做flash 的

關係,所以圖要常常更換才不會讓人家感覺一成不變。咱們EiDER

 blog 可是小編用心在經營的,所以我一定會努力讓大家可以常常看

到不一樣的flash與更新的資訊,也希望大家對於EiDER 有任何的建

議都可以留言在版上,小編幫的上忙的地方一定會去處理唷!

 

  ~EiDER 新版搶鮮看~ 目前只是demo 版本~ 正式改版一定讓你耳目一新!!

EiderBlog_090526.jpg 

 

   改版按慣例小編要辦個小小的活動,讓大家可以一起來分享改版的新

感受!這次小編含淚拿著最新材質的咖啡紗出來給大家抽獎唷!要怎麼

參加這次的抽獎呢,請見以下活動說明唷~

EiDER 徵心話 活動說明:

慶賀EiDER 換新版,現在徵求你最想對EiDER 說的一句話,就有機會抽09' 最新科技材質 咖啡紗的排汗短袖T-shirt 一件(市價NT 1,200)!

 

只要將你想要對EiDER 說的一句話在此篇文章中推文留下迴響,並且同時將這句話寄到小編的信箱(marketing@uranustw.com.tw) 就有資格參加抽獎囉,e-mail 帳號重覆者以第一次寄為主!

 

留話內容不限,但是內容如有含色情,暴力,污穢等字眼,恕小編自動刪除,並且沒有資格參加抽獎!

 

此活動將舉辦一個月,即日起至六月底止(06/30)

 

要推文留下迴響並且有寄信到小編信箱者才算完成活動喔,少一個都不算完成活動唷!~ 到時小編就會將有寄信到信箱的名單中抽出一位幸運兒得到我們最新的咖啡紗排汗短袖T-shirt 一件喔!

 

中獎者會在部落格上公布並且寄E-mail通知!T-Shirt 的名額只有一位,尺寸可以由中獎者任選,顏色隨機出貨!中獎者收到贈品後,請寄照片給小編留底唷!!

 

 

馬上按下"迴響",留下你想對EiDER 說的一句話吧~~~ ^o^

 

 抽獎商品說明:09'科技咖啡紗排汗T-shirt,回收咖啡渣經過專利處理加入紗線中織成衣服。做出的衣服具有以下特點-排汗透氣、控制異味、抗UV、環境保護等。材質輕薄無負擔,絕對是今年夏天最佳的排汗衣首選!

 

男款咖啡紗短袖圓領衫(ED96111)- 排汗透氣性極佳,長時間運動量大也能有效將汗水排除體外!

FGU_0562.jpg 

 

女款咖啡紗短袖圓領衫(ED96112)-俏麗圓領衫,運動、日常生活穿著都適宜!

 FGU_0543.jpg

 

 

另外~ 小編還要預告一下六月份有一系列的咖啡紗上市活動,將有主題官方網站開站!當然好康是不會少的!只要在網站上選自己喜歡的環保良品(用咖啡渣做出的良品)就可以參加抽獎,每月抽出30名幸運兒唷!以下是官網的大觀圖,真正的開站時間將會在6/5唷!! 請大家一定要去捧捧場阿~ 官網位址為:www.scafe.com.tw (6/5號才會開站唷~)

Scafe.jpg 

 

Scaf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