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初的時候~ EiDER 團隊做出了今年09' SS 春夏的最新Brand Book~ 因為同時也趕著Scafe' 網站的開站事宜. 所以小編現在才跟大家分享這份熱騰騰新出爐的Brand Book! (^^|||)

小編在這先show 出 這本總共16頁的EiDER Brand Book~

歡迎有興趣下載的朋友可以到http://www.eider.com.tw/images/09SS.rar 

EiDER Brand Book實品在北中南EiDER各大經銷點都可以拿的到喔!!

 

Eider_09SS BrandBook_頁面_1.jpg Eider_09SS BrandBook_頁面_3.jpg Eider_09SS BrandBook_頁面_4.jpg Eider_09SS BrandBook_頁面_5.jpg Eider_09SS BrandBook_頁面_6.jpg Eider_09SS BrandBook_頁面_7.jpg Eider_09SS BrandBook_頁面_8.jpg

小編在這要小小的介紹一下這本Brand Book ,因為這本Brand Book 差點就難產了!!><

咱們的克里斯為了這本brand book 差點就要起笑(get crazy)了,這本籌備時間只有一個多月,這其中經歷了兩位設計師但是設計出的稿子跟我們要的風格都有些些差距。最後還是在克里斯的堅持下,要給大家一本有時尚雜誌風的Brand Book ,所以他就跳下海自己再修修改改~才生出這本另人驕傲的Brand Book!! 

這本精緻時尚的Brand Book 除了EiDER 團隊的努力外,小編還要謝謝山野釣遊的總編輯-邢總編。因為他出動了他專業的攝影團隊,替EiDER 拍了一系列的形象照片,更提升了這本Brand Book 的價值!

大家也知道~ 百密總有一疏,所以大家在Brand Book 上發現有任何的問題或者是疑問,都是以實品為主唷!!如果這本上有任何資訊錯誤的地方,小編也要先跟大家道個歉~ 非常歡迎打免付費專線0800 060 168 來詢問唷!!

 

 

另外~ 除了EiDER 09'SS.Brand Book 外,我們還有EiDER 09'SS.線上DM。以下就是EiDER 09'SS.線上DM 的圖檔~

也是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下載唷~

http://www.eider.com.tw/images/09SSDM.rar 

 

EiDER 線上DM_頁面_1.jpg EiDER 線上DM_頁面_2.jpg EiDER 線上DM_頁面_3.jpg EiDER 線上DM_頁面_4.jpg EiDER 線上DM_頁面_5.jpg EiDER 線上DM_頁面_6.jpg  

 

大家一定覺得~ 你的線上DM 跟Brand Book 好像沒什麼差別耶!! 小編在這邊小小的補充一下! 線上DM的內容我們是依照不同材質去做分類~ 所以你可以看到我們夏季的重點就是這幾個主題- Scafe' 咖啡紗/Ice cool 涼爽紗 / 防曬襯衫 / 輕量化防曬外套

如果還有問題一樣是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 0800 060 168 跟小編洽詢唷~ 留言也是很OK的!!

以上就是EiDER 09春夏的最新報導~ 感謝大家!!!! ^^

081222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