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DER 在2009年9月1日 首次進駐台北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館(就是在華納威秀對面的那一館)! 在A11館的五樓有了一個EiDER 品牌專屬的櫃位,大家也知道台北信義區寸土寸金,EiDER 櫃雖然小了點,但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最新的夏季商品也都有展示!小編知道A11有了EiDER 的櫃後,就覺得很興奮,雖然EiDER 在新店市北新路上有全省第一家旗艦店,但是進駐新光三越這類一線的百貨公司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在8月31號的晚上,EiDER 團隊一行總共8人在10點之後進入新光三越A11,準備要為EiDER 設櫃。因為是八月的最後一天,很多廠商進撤櫃,我們也在一樓的換證地方等了許久!終於到了EiDER 櫃的地點真的很興奮,因為櫃位就是在手扶梯的旁邊,只要一上樓就可以馬上看到!實際開工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到整個結束已經是凌晨三點了,雖然很累,克里斯也一度快要虛脫,但是小編覺得從無到有的經驗真的很特別,一般人也不可能凌晨還待在百貨公司,半夜的百貨公司也是挺熱鬧的喔!!(小編不是講鬼故事啦,是很多人都在做進櫃準備所以很熱鬧!)

  以下就是EiDER 櫃在新光三越A11的一些畫面!

  CIMG3722.JPG

 EiDER還未裝潢的壁面,就位於手扶梯的旁邊! 五樓都是屬於休閒戶外類的,同一層的友台包括:TNF、AIGLE、Traveler、Columbia、Merrell、歐都納、Polar bear....所以到這邊可以一次看到許多的戶外的名牌喔~~

CIMG3747.JPG

 還在裝潢中的EiDER櫃面,大致有一個雛型出來了!目前時間也已經快要1點了!真的很愛睏!

CIMG3749.JPG 

  哈哈哈~ 小編入鏡了!我承認這張我是故意拍的!!

 

CIMG3759.JPG

Rotation of CIMG3755.JPG 

  EiDER 的模擬形象場景!

CIMG3756.JPG  CIMG3765.JPG

 大致上已經完工的EiDER 櫃位! 有2009夏天最新的產品,當然也有一些特價的商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 

 

CIMG3769.JPG CIMG3771.JPG Rotation of CIMG3763.JPG

 EiDER 櫃位總覽~ 現場人員在調整商品順序,只為了隔天開賣迎接客人!現在時間已經快要凌晨三點了,有兩位工作人員隔天早上10點還要上班,她們的體力真的是驚人,也證明了EiDER 團隊都很硬!!!

CIMG3778.JPG CIMG3779.JPG CIMG3780.JPG CIMG3782.JPG

 小編附上幾張凌晨的信義區街道圖!跟白天熙熙攘攘的人群來往相比,晚上似乎友善許多!

在這邊小編先預祝EiDER 新光A11 大成功~~~ 

咳咳! 小編說了這麼多,好像忘了提到EiDER新光A11的開幕好康喔!

就是~ 現在到EiDER新光三越A11的櫃位消費滿$999元就可以得到一個Gore-tex 的 皮夾一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現場也有超優質特價599的夏季排汗T-shirt選擇喔~~ 歡迎大家去瞧瞧!! 

DSC01759.JPG

DSC01758.JPG   

081222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