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1 一日麻豆.jpg 

 

又到了換季的季節~ EiDER 要為今年即將上市的秋冬新款拍攝麻豆照囉!所以小編又要開始徵選一日麻豆了! 咱們的一日麻豆除了可以穿到還未上市的新產品外,還可以看到除了EiDER 以外的國外進口產品,都是市面上還未上的新款喔!以下是徵選麻豆的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麻豆條件男生175 CM 以上,體格壯碩,身材比例佳,有熱情活力

 

 

             女生162 CM以上,面容清秀,身材比例佳,有熱情 活力

拍攝內容:進棚拍攝知名品牌EiDER /Schoffel / Bailo....戶外服飾,所需時間約八小時。

 

參加方法:請將生活照3張,相片必須包括全身照與半身照,並且要清晰可辨,相片尺寸請控制在每張150~250KB,再e-mail 到小編信箱 marketing@uranustw.com.tw ,註明姓名/電話/身高/體重/胸圍(男女皆須提供,女生必須包括cup大小)

 

麻豆投照期間:即日起到10月09日

 

入選結果:將個別採電話與Email通知入選者。

麻豆進棚日期:10月中(確定日期會再進行通知)

麻豆報酬:日薪NT2,000/8hr + 市面牌價NT1,000的EiDER 產品交換(此EiDER產品交換恕不能換成現金,且以牌面價為主,不包含任何折扣,產品可至EiDER 旗艦店挑選), 現金報酬統一下個月5號以匯款方式给付.

照片使用用途:拍攝好的麻豆照將會使用在各大EiDER網路商店以及行銷品、DM類....產品上!成為Eider Model ,使用專業攝影棚,攝影後可保有拍照高解析圖檔可供麻豆自行保存喔!

麻豆徵選時間所剩不多,想要成名的朋友們盡快寄照片過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