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快來抓住夏天的尾巴,成為EIDER的一日麻豆  

  

EiDER 要為今年即將上市的2010秋冬新款拍攝麻豆照囉!

所以小編又要開始徵選一日麻豆了!

咱們的一日麻豆除了可以穿到還未上市的新產品外,還可以看到除了EiDER 以外的國外進口產品,

都是市面上還未上的新款喔!

 

 

◆以下是徵選麻豆的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麻豆條件:  男生175 CM 以上,體格壯碩,喜愛戶外運動有熱情活力  / 2
                 女生162 CM以上,面容清秀,身材比例佳,喜愛戶外運動有熱情活力/ 2
 

拍攝內容:  進棚拍攝知名品牌EiDER /Schoffel / Bailo....戶外服飾,所需時間約八小時。

     

     參加方法:   請將生活照張,相片必須包括全身照與半身照,並且要清晰可辨,相片尺寸 請控制在每張150~250KB,
e-mail 到小編信箱 services@uranustw.com.tw ,註明姓名/電話/身高/體重/胸圍(男女皆須提供,女生必須包括cup大小)

 

 

 

麻豆投照期間:即日起到913

入選結果: 將個別採電話與Email通知入選者。

麻豆外拍日期:    20109月中 平日時間(確定日期會再通知入選者)

外拍地點:    預定為台北縣外景拍攝(確定地點會再通知入選者)

麻豆報酬:   日薪NT3,000/8hr,現金報酬統一下個月5號以匯款方式给付.
              (需附上身分證影本提供會計部門請款使用)

 

拍攝好的麻豆照將會使用在各大EiDER網路商店以及行銷品、DM類....產品上,攝影後可保有拍照圖檔供麻豆自行保存喔!

 

       麻豆徵選時間所剩不多,想要成名的朋友們盡快寄照片過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