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 徵麻豆.jpg 

 

 

春天即將到來~ EiDER 要為今年即將上市的春夏新款進行新品拍攝!

所以小編又要開始徵選一日外拍麻豆! 咱們的一日麻豆除了可以穿到還未上市的新產品外,

還可以看到除了EiDER 以外的國外進口產品,都是市面上還未上的新款喔!

以下是徵選麻豆的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麻豆條件       男生175 CM 以上,體格壯碩,身材比例佳,有熱情活力, 熱愛戶外運動者
                
                      女生162 CM以上,面容清秀,身材比例佳,有熱情活力, 熱愛戶外運動者

 

拍攝內容   於台北縣戶外拍攝知名品牌EiDER /Schoffel / Bailo....戶外服飾,所需時間共八小時。

 

參加方法   請將生活照3張,相片必須包括全身照與半身照,並且要清晰可辨,相片尺寸請控制在每張150~250KB,再e-mail

                    到以下信箱 services@uranustw.com.tw ,註明姓名/電話/身高/體重/胸圍

                  (男女皆須提供,女生必須包括cup大小)

 

麻豆投照期間    即日起到2010年3月31日

入選結果   將個別採電話與Email通知入選者

麻豆外拍日期   2010年三月底四月初(確定日期會再通知入選者)

外拍地點   預定為台北縣新店市外景拍攝(確定地點會再通知入選者)

麻豆報酬   日薪NT3,000/8hr,現金報酬統一下個月5號以匯款方式给付.(需附上身分證影本提供會計部門請款使用)

 

拍攝好的麻豆照將會使用在各大EiDER網路商店以及行銷品、DM類....產品上,攝影後可保有拍照圖檔供麻豆自行保存喔!

 

麻豆徵選時間所剩不多,想要成名的朋友們盡快寄照片過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