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59.JPG 

今天2009年7月28號~ 是EiDER 舉辦2010 SS 春夏展示會的第一天,今年展示會的主題還是以法國最新科技與設計為主!咱們EiDER 團隊在今年六月的時候前進法國將最新的款式與科技帶回台灣,介紹給我們很重要的經銷商夥伴們~ 

當然我們也把原本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總公司改造成燈光美、氣氛佳的展示會展場~ 以下小編就帶給大家一些現場的照片~ 讓大家可以瞧瞧平常EiDER 團隊工作的環境唷!!

 

DSC01573.JPG 

電梯一樓的引導看板~ 說明了在樓上有EiDER 2010 最新的新品展示會!

 

DSC01571.JPG 

三樓的正門入口~ 打開這個門之後就會進入EiDER 2010 春夏的最新科技現場!

 

 

DSC01568.JPGDSC01559.JPG DSC01563.JPG 

  一入門的佈置~ 按慣例有一面EiDER 最新形象大帆布,我們還加上室內草皮營造出夏天活潑的感覺! 四位人體Model 身上穿的都是EiDER 夏天最新的服飾~讓你搶先看!

 

DSC01567.JPG 

 餐點區~ 有新鮮的水果與可口的餅乾,還有在台北101一杯要價百元的LAVVAZZA 咖啡!讓小編我都很想流口水!

餐飲區上方是針對咖啡紗服飾做的看板~ 是可以讓經銷商們帶回去佈置店頭的喔!

 

DSC01574.JPG

  餐點區旁有一面滿滿都是咖啡紗露出新聞的稿件~ 其實還有很多露出新聞! 只是一面放不下了><

DSC01575.JPG 

 今年的重點還有TATONKA的背包系列!從一般的休閒側背包到專業的登山包都有~ 還有最新的light 系列,讓背包更輕量化!

 

 

DSC01578.JPG 

 這次展示會是最後一次在這間辦公室~所以要留下與經銷商們的珍貴合照!再過兩個月我們總公司就要搬家了~ 搬到新的環境,EiDER提供的服務與商品還是一樣是很讚喔!

 

 

DSC01586.JPG 

 眼尖的朋友一定會發現這是咖啡紗聯合記者會的大看板~ EiDER 不浪費,把這塊大看板當作是展場與行政辦公室的門板~ 既實用又可以把大家有些些凌亂的工作環境擋起來~ ^^|||

 

 

 

DSC01579.JPG 

DSC01594.JPG

DSC01580.JPG 

 今年的包包系列~ 爆炸的多! 你想到的什麼包都有喔!! TATONKA的包包高貴不貴~ 推推!

 

 

DSC01582.JPG

 DSC01583.JPG

 另外一角的咖啡紗展區,咖啡紗仍然是EiDER 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主題! 

最近詢問咖啡紗的朋友們真的是越來越多了,也有腳踏車業詢問相關的業務事宜~

今年夏天一定要來感受一下咖啡紗的魅力!

小編小小廣告一下~ 想要更了解咖啡紗可以到我們的網路通路喔!!

 

DSC01584.JPG DSC01590.JPG DSC01591.JPG

 

 業務開始講解2010春夏最新科技產品了!推桿上的都是最新產品喔~~ 小編搶先讓大家瞧瞧~

 

 

以上是EiDER 10SS 春夏展示會的最新報導,之後幾天還會陸續有相關報導~ 當然每天在Plurk 都會有現場實況的報導 ,告訴大家展示會發生的一些大小趣事~ 大家一起跟EiDER 噗浪吧~

 

DSC01595.JPG

 DSC01596.JPG

 小編與同事跟TATONKA 大背包的合照~ 這個背包是非賣品喔~ 純粹裝飾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