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E咖.jpg 

小編又要來報給大家好康啦~ 喜歡Eider 產品的朋友們一定要看過來!

現在只要把你跟Eider 產品合照並且將使用心得傳到小編信箱, 就有機會得到Eider 科技咖啡紗S.Café短袖圓領衫乙件或者是Eider 咖啡紗S.Café功能襪! 詳情請見以下活動辦法:

啡凡E咖 活動說明:

活動辦法:將你使用過Eider 產品後的分享心得(50字~100字),附上你與產品的合照寄到 以下信箱marketing@uranustw.com.tw , 文章經錄取者就有機會得到Eider 科技咖啡紗S.Café短袖圓領衫乙件(市價NT1,200)或是最新上市Eider 咖啡紗S.Café功能襪乙雙(市價NT280), 如無錄取者也會送出DIY 咖啡渣除臭包包裝袋乙份!

  

活動日期:即日起~6/30日止!

  

活動贈品:S.Café科技咖啡紗短袖圓領衫(市價NT1,200),共10名(顏色隨機,可選尺寸)

         S.Café科技咖啡紗功能襪(市價NT280),共50名(顏色隨機,可選尺寸)

        S.Café多功能除臭包包裝袋乙個,共100名!

  

活動備註:照片請限制在500kb以下,必須連圖跟文一起寄到指定信箱才算符合活動資格,且圖內必須拍到產品Eider LOGO,一個信箱地址限投稿一篇!文章內必須註明居住地與暱稱,如台北.林小弟

 

得獎通知:文章與圖片經審核錄取者,會用e-mail 通知得獎者!得獎文章將會公布在Eider 官方部落格上!咖啡紗圓領衫與咖啡紗功能襪得獎者需提供身分證正反影本供內部會計作業!

 

贈品說明:科技咖啡紗排汗T-shirt,回收咖啡渣經過專利處理加入紗線中織成衣服。做出的衣服具有以下特點-排汗透氣、控制異味、抗UV、環境保護等。材質輕薄無負擔,絕對是今年夏天最佳的排汗衣首選!

 

男款S.Café咖啡紗短袖圓領衫(ED96111)- 排汗透氣性極佳,長時間運動量大也能有效將汗水排除體外!

FGU_0562.jpg 

 

女款S.Café咖啡紗短袖圓領衫(ED96112)-俏麗圓領衫,運動、日常生活穿著都適宜!

 FGU_0543.jpg

 

 

現在就把你家衣櫥裡的Eider 產品拿出來,拍個合照~ 寫篇小品寄到小編信箱來吧!

這麼好康的活動~ 一定要喜愛Eider 的朋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喔!

喜歡Eider 就要大聲說出來~~

若是對於此活動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小編,或是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 060 168 找小編洽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