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渣環保達人 徵文活動!

 活動辦法:

咖啡渣環保達人 徵文活動!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一同推廣咖啡渣再利用!


即日起,只要您將自己利用咖啡渣的經驗,製作成 照片加文字 或 手繪圖加文字,並投稿至 Eider 小編的信箱 marketing@uranustw.com.tw,經過審核,我們就會將您的好創意或優質推廣文章,置放在 blog.eider.tw 讓大家都可以知道您的環保創意歐!


 徵文規範:

 

   文章方向:

A.         您的環保良品 咖啡渣再利用:內容為您自己發想或製作咖啡渣再利用的環保良品。利用圖文介紹,教大家如何跟您一樣成為咖啡渣環保達人,就可以參加徵文。(文章限制:彩色照片或手繪圖總數為5張以上,尺寸800x600。文章字數需300字以上。)

B.         穿著愛德 S.Café 科技咖啡紗 趴趴走:只要是穿上Eider愛德S.Café 系列商品,出外工作、旅遊、踏青、騎腳踏車、爬山等,不管去哪,只要是不在家,您就可以拍照並寫下穿上Eider愛德S.Café 咖啡紗服飾的心得,參加徵文歐!
(文章限制:彩色照片或手繪圖總數為5張以上,尺寸800x600。文章字數需300字以上。)

 

  文章曝光:

經過審核,就代表您的文章實在太棒了!Eider 愛德會需要將您的文章曝光在 Eider愛德官方部落格 (blog.eider.tw)

讓大家都能多瞭解您的好創意或心得分享。

我們會將您的文章置放在官方部落格的咖啡渣達人專區,供大家閱覽。

同時也會提供您的部落格連結,讓大家多認識您歐!(連結需限制需為同樣文章曝光在您的部落格的網址。)

 


 活動期間: 2009年 6 月 1 日起至2009年 8 月 31 日止

 


 活動獎項:

經過徵選的好文,並曝光在愛德官方部落格的作者,可以獲得 法國 EiDER˙愛德 S.Cafe’ 科技咖啡紗排汗 短袖圓領衫一件。(每月共有五位名額,顏色隨機,尺寸可以選擇)

 


 獲獎辦法:

1.回鴻國際於徵選出後兩個工作天寄出電子郵件通知書,請於五個工作天內回覆文章授權確認。並將身份證正反影本,傳真至02-8919-3232,進行內部會計作業(不會有任何費用)。


2.得獎人有權指定台灣本島任一地址,回鴻將免費將贈品送至得獎人手上。(不提供更換尺寸、顏色等服務),也可採用現場領取獎品(現場可試尺寸)

 


 領獎地點:

回鴻國際有限公司  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8弄3號3F  / Tel. 02-8919-3636
Eider 愛德旗艦店  北縣新店市北新路2段89號  / Tel. 02-2913-0999

 


 徵文公佈:

公布網址:blog.eider.tw

 


 注意事項:


1.請確認徵文作者資訊的聯絡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活動贈獎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者視同放棄。

2.得獎人如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偽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給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本活動獎項僅限台、澎、金、馬地區,將由專人處理中獎事宜。

8.活動獎品價值超過13,333元以上,中獎者需負擔15%所得稅金。

9.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內容之權力。

 

對於徵文活動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撥打免費客服專線0800 060 168 ,跟小編洽詢唷!另外~也是很歡迎在blog 上直接留言發問唷!!

081222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